卢斯牌迷情剂

迷情剂一瓶
某红书上有同名账号

离开(斯内普×你)

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”

“没关系……你忙吧……”

……

窗外下着大雨,一道道闪电划破云彩,随后发出巨大的响声,你最怕打雷,可这时候能够给足你安全感的斯内普还没有回家……

“西弗”你缩在角落里抱着头,眼眶红红的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好害怕”

等到雷声不那么大了,才听到房间外传来念开锁咒的声音,你跑出房间钻进斯内普怀里“你怎么才回家!”锤了锤他的胸口“我害怕”

他半跪下来抬头看着你“对不起,邓布利多找我有事,没能回来陪你”

你摇了摇头“没关系,有事的话你就去忙吧,别耽误了……”

……

斯内普中午没有去礼堂吃饭,你给他带了点吃的准备拿去地窖。离地窖还有好远的一段距离,你看到斯内普旁边有一位穿着银白色衣服的女人“可能也是学校的教授,对吧……”正要走过去,又看到斯内普很僵硬的把胳膊搭在他肩上,你气的扭头就走。斯内普旁边的女人慢慢变化,原来是邓布利多

“校长,这样真的可以?”

邓布利多平静的笑了笑“是你自己说要这么做的”

斯内普没再说什么,望着你离去的背影,眼中满是不舍

……

之后斯内普就像是变了一个人,无论是受伤还是生病,他都是最后一个出现的,你觉得他根本就不在乎你,你开始怀疑一开始他有没有爱过你,所以你慢慢疏远他,除了回家后随便聊聊,斯内普本来话就不多,你不和他说,他的话就更少了……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斯内普起床时并没有看到他勤劳可爱的小姐,而看到了在桌子上放着一盘早餐和一封信

信的内容是:

当我不主动找你、收起你送的东西、删掉你所有的照片、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时候,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。多年后你会不会记得,曾经有一个人很努力的珍惜过你,包容过你……

斯内普把信捏在手里,他心里悲喜交加,喜是你离开他了,悲是你离开他了……

你在另一个城市过着惬意的生活,人离开了斯内普,缺觉得心还是在他那里,你总是劝自己不要再想,可心思还是会跑到他那里

你听说霍格沃茨前几天有一场大战,伤亡人数人多,你很担心斯内普,从来不看报纸的你去买了张预言家日报“希望不是想的那样……”你犹豫了好久才决定打开报纸看看

霍格沃茨大战死亡人数:50人

“霍格沃茨师生!”你的手放在胸口,接着往下看,在“死亡人员名单”那一栏看到了那个最不想看到的名字——Severus Snape……

你双腿一软,扶住了墙壁才差点没摔倒,你眼神空洞,转身跑出去,用斯内普教给你的飞行咒化成一股黑烟飞去了蜘蛛尾巷。你拼了命的奔跑,风呼呼的刮过,看着一个个门牌从眼前飞去,你停在了熟悉的那间屋子前,不顾周围的麻瓜就拿起魔杖对着门“Alohomora(阿拉霍洞开)”

你冲进去,房间已经落了薄薄一层灰,没有看到从前那个整天穿一身黑的教授坐在沙发上看报纸,见你回来会用天鹅绒般的嗓音说“小姐,忙了一天,辛苦了”……

你在这寂静的空房子里,顿时觉得很陌生,你瘫倒在地,鼻子酸酸的,眼睛感到肿胀,两股清泪从眼角滑落

“如果……如果我能再忍一忍……再多包容他一些……会不会……”

你哭的声音颤抖。过一会儿,你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从卫生间拿了工具,认真的打扫起来,脑海里浮现过一幕幕和斯内普在一起的快乐时光,控制不住得眼眶又湿润了

第二天,你回到了霍格沃茨,校长是麦格教授,她带着学生们和老师们修复城堡,看到你来了,轻声说“Calista,西弗勒斯的死……你……”

“没事的,麦格教授”

“你没事就好,对了,波特找你,他在校长室”

“哈利?他找我干什么?”

“好像是……关于西弗勒斯的事”

你告别麦格教授,去了校长室

“哈利,你找我?”

“嗯”哈利掏出一个瓶子“这是斯内普教授的一段记忆,他交代我给你,除了你谁都不能看……我也没看……”

你接过瓶子犹豫了一会儿,哈利就走了出去,你打开塞子倒在冥想盆里,低下头

看到了斯内普和邓布利多,你跑过去想要抱住他,却从他身体穿了过去。你忘了,这是斯内普的记忆啊,碰不到他的……

“校长,这个计划之上,我要你先帮我”

“你要我怎么帮?”

“魔法球借我,然后你随便……变个……女的,我不想把Calista牵扯进来,她得活着,让她离开我……”

“就这么简单?”邓布利多笑了笑“好,我答应你”

画面一转……

斯内普在地窖,手里拿着魔法球,里面是因为害怕雷声而缩在角落的你,斯内普一脸心疼的看着,一声“西弗”他放下魔法球,看向窗外漆黑的夜空,你的轻声哭泣穿入他的耳朵,立马站起身甩着黑袍子就跑了出去,一走出霍格沃茨就用幻影移形传送回了蜘蛛尾巷,这次……计划失败了

画面再一转……

“西弗勒斯,这……是个女孩儿都会生气吧”变成女人的邓布利多说,斯内普有点嫌弃的看着他这一身装扮“所以才这样做”,他搂住邓布利多的时候,一脸不情愿的样子,别提有多好笑了

画面在这里结束了,你抬起头,脸上已经被泪水打湿,你随便抹了抹

这次,换你对他说“对不起……”

他一直都很爱你,只是从浓烈变成了悄无声息的为你着想。之后,要一个人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景,读陌生的书,听陌生的歌,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想起曾经那个他,如果当初不顾一切的选择永远留在他身边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

评论(8)

热度(61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