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斯牌迷情剂

迷情剂一瓶
某红书上有同名账号

画中人(双女主)

莫璃芸浑身雪白,在阳光下闪着白瓷般迷人的光泽。她是一位白化病患者,缺少黑色素,因此遭到校园欺凌,造谣她的病会传染,都不敢接近她,大家嘲笑她是怪物、外星人...她一回家就把自己关在卧室里,经常情绪失控,有时大哭一场后开始哈哈大笑,嘴里说着莫名其妙的话...甚至曾经想要自杀...

  落日的余晖涂抹在窗纸上,微微有些红黄,莫璃芸掏出画板,随着铅笔在纸上摩擦,很快一个人物的线条呈现出来,她往后一靠,看着整幅画,擦掉了原来的面部表情,改成活泼可爱的笑容,手指尖划过画中人的脸颊“如果我也能笑得这么灿烂该多好”她起身从后面的架子上拿下一盒颜料“黑白好看,她可能更适合彩色...”涂上颜色后,一个少女跃然纸上。莫璃芸对着少女说“你可真好看啊...需要名字吗?我叫莫璃芸,叫你莫芸怎么样”此时窗外夜幕低垂,繁星闪烁,一轮弯月斜挂夜空。莫璃芸对着画道声晚安后去睡觉了

  “嗨!早上好啊!快起来啦太阳晒屁股了”莫璃芸被说话声吵醒,揉了揉眼睛,模模糊糊的睁开眼,一位少女站在她床边,笑盈盈的看着她,莫璃芸一下子被吓醒了“你是谁啊,怎么在我家里”少女歪歪头“你记性不好啊,昨天晚上我们才见过面哎,我是莫芸啊”莫璃芸想起昨晚的事,看着眼前笑嘻嘻的莫芸“你不是在画里吗?怎么...?”“想象力不可能把我关在画的囚牢里的,我出来是为了让你开心哒,我们去玩啊”

  莫芸拉着莫璃芸跑到一个小型游乐场的双人秋千那里,莫璃芸之前对秋千丝毫不感兴趣,看着莫芸坐了上去,便打算试一试“你看,两脚蹬地,可以荡得更高!”莫璃芸学着她的样子,使秋千前后摆动“没想到,世界上还有这么有趣的东西啊”“那当然了,这个世界比秋千有趣的东西多着呢,所以要努力生活下去呢”“嗯”

  她们每天都出去玩,莫芸带她吃喝玩乐全体验过来了,虽然都是莫璃芸在掏钱,但她长这么大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了,她第一次觉得这世界上有值得她留恋的人和事

  每个夜晚,莫芸会带着莫璃芸在房顶上看星星,莫璃芸开口问她“你会觉得我是个怪物吗”“为什么会这样想呢?”“同学们都这么叫我的,本来也就是个...”莫芸伸出手捂住她的嘴“不管别人怎么说,你都要记得你只是你,独一无二的你”“好...谢谢你”她仰望星空,盖着月亮撒下的白霜睡着了

  有一天,她们坐在公园里编花环,莫芸手把手教莫璃芸编“先用两条捥出一个圈,系一个结...”莫璃芸很快就会了,她给莫芸戴上,又给自己做了一个

  黄昏时才手牵手一起往家走“莫芸...你真好...”“这个月玩的开心嘛”“开心...很开心...你会一直陪着我吗”莫芸的笑容僵在脸上“我...你要明白,我不确定...”莫璃芸刚想对她说什么,硬生生把话咽了回去,拐进小巷里,迎面走过来三个穿着牛仔衣破洞裤的陌生男子,期中一个走在中间,莫芸猜测应该是他们的老大“呦~外星怪物还有脸出门啊”两边的人应和着笑了出来,莫璃芸往后退了两步,莫芸小声对她说“别正面硬刚,找准时机就跑”莫芸松开手,把她推了一把“莫芸!”“快跑!不要管我!”老大抓住了莫芸的手腕“这画倒是画的不错”莫璃芸跑回来从他手中把莫芸拉过来,对他大声喊“不许你动她!”

  老大把腰间的水果刀拿出来,对着莫璃芸走去,她闭上眼睛,等待着那阵刺痛。过了一两秒后睁开眼,看到莫芸挡在她面前,水果刀刺入莫芸的胸口,她倒在地上,花环掉落,被践踏成泥,莫璃芸手疾眼快抢过水果刀,指着他“你...想干嘛!杀了人是要判死刑的!”“滚!反正我活够了,能杀一个是一个!把她弄成这样你就没有责任了吗!”天上落下点点雨滴,他的两个小弟在他耳边嘟囔“老大,我们还是走吧,她好像是认真的”“对对对,搭上一条命不划算,而且好像快要下雨了”他们老大思考了几秒,说“行,今天就先放过你,不就是张破画吗,脑子有病”说完就转身走了

  莫璃芸立马扶着莫芸起来“医院离这里还有很远,你坚持一下,马上就到家了,我回去给包扎”把她的一只胳膊搭在颈后,往家里赶,雨越下越大,莫芸的身子越来越软,被拖回家时已经瘫倒在地。莫璃芸的衣服也湿了,她感到眼睛肿胀,几股清泪从眼角滑过脸颊滴在地上,翻箱倒柜的给她找绷带

  莫芸轻轻拉了拉她的衣角,莫璃芸红着眼转头看着她“原来,我只能带给你快乐,不能保护你啊...”“不!不是的,因为有你我才敢与他们对峙的”莫芸用尽力气说“听着,我不可能永远陪着你的,没了我你一样能快乐的活着,永远不要想我,我本就不该出现在你生活中,而且我马上就要离开了...”“你要去哪?”莫芸微微一笑“我要去一个...”她还没有说完,身体慢慢化作零零星星的光点,往窗外飞去“别...等等!”她伸出手想要抓住那些光点,可都从她的指缝间流失

  第二天,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窗口,几束亮闪闪的光线照亮了房间。地上是湿了的几条画纸,打开的抽屉里有一张写着精神分裂症的诊断证明,窗台上只留下一个鞋印,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盖过雨后泥土的清新,鲜红的血液染红莫璃芸雪白的发丝,手中还捏着一些颜料被雨水打花的纸...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