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斯牌迷情剂

迷情剂一瓶
某红书上有同名账号

520特辑

当天码完忘发了 唉

正文开始:

你看着墙上的日历自言自语“真是个奇妙的数字,520我爱你……”

你一蹦一跳的跑到地窖里“嗵”的一声推开门“西弗!”

斯内普放下手中正在批改论文的羽毛笔“我的小姐,你能不能稍微轻一点,那个门可能已经快不行了……”

“西弗”你走到他身边“我看了你今天的课程表,今天没课,陪我出去走走好不好”你拉着他的手左右摇晃着

斯内普嘴角往上勾了一下,又立马板起脸“行吧”

你一蹦子跳起来,比魁地奇抓到了金色飞贼还高兴,毕竟你十次叫斯内普出去,他很大概率五六次都会因为工作脱不开身

你拉着斯内普去做了很多之前一直没有做的事

比如……

一起去玩了鬼屋

全程你紧紧抱着斯内普的胳膊,被吓到了还会直接钻进他怀里,温热的呼吸吹得斯内普浑身酥麻麻的,心砰砰直跳,都没注意到还有NPC吓唬他们,漆黑的环境看不出斯内普的脸有多红……

一起去看了场电影

斯内普对这些无聊的画面丝毫不感兴趣,从电影一开始,他就歪着头静静的看着你,遇到感人的情节,他看你泪水在眼眶打转,给你递了几张纸,伸出胳膊将你搂在怀里,贴的近了一些,你甚至可以听到他的心跳……

一起在看日落

夹杂着片片鳞波的湖面显得那么优柔缠绵,群山在夕阳的照射下,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

“西弗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”

斯内普微微笑了笑“对不起小姐,我不知道”

“那我告诉你叭”你转过头看着他的眼睛,有一点点失落“今天是五月二十日520也就是我……”你脸上爬过一抹红晕

“我爱你”

斯内普温柔的看着你“我也爱你,我的小姐”

这种日子他怎么会不知道,只是想听你对他说一句“我爱你”罢了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