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斯牌迷情剂

迷情剂一瓶
某红书上有同名账号

“我会教会你们如何阻止死亡”

  “教授,为什么您是斯莱特林的院长要给斯莱特林扣分啊”


  “斯莱特林扣十分,不尊重老师”


  你正在给学生上魔药课,扣完分转过身仰起头试图把眼泪收回去


  在这之前,你是也斯莱特林的学生,是斯内普的女朋友


  五年级的这年假期,你在斯内普家和他一起过,但每一周总有那么几天,斯内普会不定时的紧紧按住胳膊,然后盯着小臂发会儿呆,给你叮嘱几句就出门了,每次都很晚才回来,有时身上还带着伤。


  一开始你等不住斯内普,就在沙发上睡觉等他。有一次外面下大雨,斯内普还没回来,你很担心他。直到门口清脆的一响,他身上全湿了,黑袍子不断往下滴水,背上还绽放着一朵鲜红的血花。斯内普趴在床上,你坐在床边给他擦药,心疼的看着斯内普背上一拃长的伤口,还在往外溢血,给他轻轻涂药“嘶~”“忍一忍,马上就好了”你放轻手上的动作,给他包扎好


  “教授,你最近怎么了有什么事吗”斯内普轻轻摇摇头,你躺进他怀里,含着泪看他“教授,你每天都这么晚回来,我担心你”斯内普摸摸你的后脑勺“很晚了,睡吧”“求你了告诉我嘛”“我去找魔药材料了,我的小巨怪可以睡了吗”你有些怀疑,但还是选择相信了斯内普“下次,我陪你去”“你不能去,太危险了”斯内普在你额头落下一吻“快睡吧,晚安”


  一天早上,斯内普刚要叫你起床“咚咚咚”


  无事不登三宝殿,蜘蛛尾巷的门很久没人敲响了。他对你施了咒,出去坐在书房里假装看报纸,登门拜访的正是纳西莎和贝拉


  开学后不久,斯内普变得很粘人,会假装不经意的在教室外面找理由给格兰芬多扣分,其实是在等你。


  一天,他突然叫你到地窖。一进去,斯内普走到你面前“不管之后会发生什么,你不要恨我好吗”“怎么可能会恨你,我爱你还不够呢”你扑进他怀里“我还等着毕业了跟你结婚呢”斯内普愣了几秒,抱着你的力度加大了几分


  “好”斯内普眼中闪过不易察觉的悲伤,小声嘟囔“如果能活着,一定会”


  晚上,你在斯内普充满苦艾草香的怀抱里入梦,斯内普将你的腰搂的更紧,在你额头落下一吻。或许,这是他最后一次这样抱着你睡了吧。


  斯内普天还没亮就起来,他犹豫了一整晚,对着你举起魔杖“Obliviate(一忘皆空)”斯内普抱起你放在了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沙发上,给你盖上毯子,不舍的摸了摸你的金发,离开了


  斯内普杀了邓布利多,哈利出去找伏地魔的魂器,霍格沃茨的天空黑压压的一片,食死徒在学校里肆意横行,往日的邓布利多军被食死徒抓住。当初并没有告诉斯内普你也跟他们一起练习了,他看到你的那一刻心揪了一下,为了不被发现,食死徒对你施了钻心剜骨,斯内普攥紧拳头,只能在心里一遍一遍的说“对不起对不起...”


  伏地魔带着食死徒大军攻进霍格沃茨,他沙哑的声音传进每个人的耳朵,突然,斯内普的魔咒失效,记忆恢复了,你在城堡里来回穿梭的找他


  你看到哈利从楼梯上走下来,跑过去问他“你见到斯内普教授了吗”哈利低着头沉默了几秒“斯内普...教授,在尖叫棚屋,他...”你跑到尖叫棚屋门口,就看到身着黑袍的男人静静躺着,脸上没有一点血色,你脚底下一软,靠在门框上,身子不住的发抖,跪倒在地上,你伸出手轻轻摇摇他的身子,一股清泪夺眶而出,流到嘴角“教授...你醒醒啊”带着哭腔呼唤他,可他听不到了“你怎么能就这样丢下我”


  他在黎明来临的前一晚离开了,只是踏上了走向星辰的路而已,他变成了一颗璀璨的星星,在漆黑的夜空中静静的闪耀


  霍格沃茨重建了。宴会上,同学们小声讨论,教师席上少了那位身着黑袍经常板着脸的教授


  斯内普的画像也被搬进了校长室。众多画像中,只有斯内普的不会说话“如果你的也能说话,我还可以来校长室和你聊天”你望着画像自言自语,麦格教授走进来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“孩子,别太伤心了,西弗勒斯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”“谢谢教授”


  你向麦格教授申请了教魔药课,在几年后又当上斯莱特林的院长。走进你再熟悉不过的魔药办公室和地窖,没有整天毒舌的教授,一切又显得那么陌生


  你对学生很严厉,尤其是斯莱特林的学生。总有人问你为什么要扣斯莱特林的分,也只是潦草回答“要让学生更守规矩”其实是因为他们前院长的不辞而别


  斯内普的忌日,你带了一瓶酒跪坐在他的墓碑前,变出白色的小花圈,手轻轻抚摸着冰冷的墓碑上凹进去的名字,鼻子一酸,眼眶湿润了。酒倒在杯子里一仰而尽,你的酒量不好四五杯下来就醉了,你嘴角的弧度微微扬起


  “教授,你是霍格沃茨的英雄呐,但我并不觉得你是一个好教授,是你亲口说可以教我们阻止死亡的,你怎么...”你手扶着额头,眼泪在地上绽放出水花“你这个大骗子,怎么丢下我就走了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